2013年10月13日

甩113公斤 英勵志哥擁金髮女友

甩113公斤 英勵志哥擁金髮女友

甩113公斤變身「大肌肌猛男」! 英勵志哥擁金髮女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沃德比(Mike Waudby),因為體態肥重,曾在公眾場合被女性羞辱而企圖自殺,失敗後的他開始反思人生,改變想法且發憤圖強,如今不但成為一名壯碩的健身教練,還找到了知心的另一半。

甩113公斤 英勵志哥擁金髮女友
▲體重曾一度達210公斤的沃德比,在臉書放上他減肥增肌的過程。(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沃德比21歲時,體重已逾140公斤,有一次到酒吧喝酒時,發生了一件令他陷入消沉的不愉快經歷。當時沃德比正在酒吧飲酒,被一名女性上前要求他離開酒吧,並表示他肥胖的體態令自己和同行的女性友人作噁。他因此大受打擊,開始鬱鬱寡歡,那次去酒吧便成了他最後一次出現在公共場合,接下來7年除了就醫外,他幾乎足不出戶,成日用酒精不斷麻痺自己,而嗜酒的習慣也令體重一再暴升。

29歲時,沃德比的體重已經達到210公斤,他決定以濫藥結束自己的生命,然而自殺沒有成功,獲救後,他開始反思自己的人生,最終決定以行動向現實做出改變,戒酒狂做運動,皇天不負苦心人,18月後成功甩肉113公斤,搖身一變壯碩型男。現在的他已找到一份健身教練的工作,還找到了美麗的金髮女友,「這女孩之所以吸引我,是因為初識時她提到,她討厭以貌取人的人。」這樣的經歷也成為了一個非常勵志的減肥奮鬥史。(ETtoday)

甩113公斤 英勵志哥擁金髮女友 原文: 甩113公斤變身「大肌肌猛男」! 英勵志哥擁金髮女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