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印度奇男舉右手40年 再也沒放下

印度奇男舉右手40年 再也沒放下

印度奇男高舉右手40年 再也沒放下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一舉手竟然就是40年?印度修行者Amar Bharati的舉右手照,在網上引起熱議,據悉自1970年起他突然拋家棄子,下定決心要去侍奉濕婆神;3年之後更覺得舉右手,能脫離奢侈的世俗日子,便從此再也沒放下手臂。

印度奇男舉右手40年 再也沒放下
▲印度男一舉手就是40年,近日又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網路)

只要在網路上輸入Amar Bharati的名字,就可以發現一堆他高舉右手的生活照,及捲曲到不能再捲曲的長指甲,不少人看了感到不可思議,日本網友也以「右腕を40年間挙げ続けてる男」(持續舉右手40年的男子)為標題,瘋狂轉載這個奇男子的照片。

印度奇男舉右手40年 再也沒放下

據了解,Amar Bharati一開始持續舉手相當痛苦,但一段時間後右手已麻痺沒有感覺。(ETtoday)

印度奇男舉右手40年 再也沒放下 原文: 印度奇男高舉右手40年 再也沒放下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