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摸辣妹大腿 台鐵員工跪求饒

摸辣妹大腿 台鐵員工跪求饒

台鐵員工襲辣模 下跪求饒

【綜合報導】台鐵的剪票員竟成鹹豬手!松山車站一名剪票員本周一在搭公車時,涉嫌對一名穿短裙的辣模伸出鹹豬手,司機阻止他下車並報警,該剪票員當場下跪求饒,但辣模不為所動還反諷他要敢做敢當,「就算是下跪也不能原諒」;台鐵昨晚表示,已將該剪票員調整職務,若確定涉及刑責將免職。

5月曾硬闖哺乳室

警方調查,松山車站剪票員李杰龍(48歲),本周一搭三重客運時,涉嫌摸辣模Wendy大腿,辣模不甘騷擾,大喊「司機先生,他一直摸我大腿」,林姓司機把準備下車的李男攔下並報警;Wendy氣憤說,她擔任showgirl,當天因面試才穿短裙,李男竟以公事包作掩護摸她大腿。
《蘋果》在5月時曾獲投訴,指李男曾用鑰匙強行打開松山車站哺乳室,害一名哺乳中的媽媽背部全被看光。李男在公車鹹豬手案發後,他沒向台鐵報告,直到媒體披露公車監視器影像,錄下他清楚身影,他才向台鐵坦承此事。台鐵松山站長簡信立表示,李男哺乳室事件後,已職務調整至行李包裹業務,避免接觸旅客。(蘋果日報)

摸辣妹大腿 台鐵員工跪求饒 原文: 台鐵員工襲辣模 下跪求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