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扭轉人生 戽斗雙胞胎變正妹

扭轉人生 戽斗雙胞胎變正妹

扭轉人生「整」出鵝蛋臉!搶救南韓「戽斗」雙胞胎姊妹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性朋友為了「變漂亮」不惜在身上動刀,究竟是這個世代的價值觀扭曲,還是現實的世人們締造出的結果?無論什麼原因,美、醜始終不能論定一個人的好壞,但殘酷的現實社會中,確實美女較受歡迎,因此南韓一對「戽斗」雙胞胎姊妹,就因為外貌受到不平等的待遇,她們今天接受整形大改造成為美人,要讓大家另眼相看!

根據卡卡洛普網站引述韓國娛樂新聞網NewSen報導,南韓超高人氣的節目《Let美人》時常會找一些對於自己外貌相當自卑的女孩,或因為意外毀容的人上節目,並讓專業的整形團隊為她們「重整人生」。

扭轉人生 戽斗雙胞胎變正妹
▲南韓戽斗雙胞胎整形前。(圖/翻攝自卡卡洛普)

近日,該節目找來一對「戽斗」雙胞胎,由於下顎嚴重凸出,導致她們從小就受到不平等的待遇,雖說美醜不能論斷一個人的好壞,但在相當看重「外貌」的南韓,她們的人生因此陷入困境,父親甚至將她們送到國外念書,但情況並沒有好轉,同樣遭到同學歧視、排擠。

扭轉人生 戽斗雙胞胎變正妹
▲南韓戽斗雙胞胎妹妹整形後。(圖/翻攝自卡卡洛普)

報導指出,妹妹最後雖然結了婚、生了孩子,同時身材也因為產後大走樣,丈夫對她感到厭煩有時不回家,妹妹因此得了憂鬱症。而該節目的出現帶給她們姊妹一線生機,整形團隊不只改造了她們的外貌,還幫她們扭轉了人生,重拾自信與希望,手術後變成超級美人兒的妹妹,丈夫看到後感動的奔向她抱住妹妹說,我一定會好好對妳的!

▼南韓戽斗雙胞胎整形後。(圖/翻攝自卡卡洛普)

扭轉人生 戽斗雙胞胎變正妹
扭轉人生 戽斗雙胞胎變正妹
扭轉人生 戽斗雙胞胎變正妹

但是《Let美人》這個節目在南韓引起相當多的批評聲浪,認為是在鼓吹大家整形,讓原本已經扭曲的價值觀更加嚴重。不過,該節目仍是以對有需要進行「整形」的人,幫她們重拾人生希望、重建自信為由獲得不少人的歡迎。(NOWnews)

扭轉人生 戽斗雙胞胎變正妹 原文: 扭轉人生「整」出鵝蛋臉!搶救南韓「戽斗」雙胞胎姊妹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