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北京馬拉松 外籍女尿尿照紅了

北京馬拉松 外籍女尿尿照紅了

眾人皆站我獨蹲…北京馬拉松外籍女牆邊尿尿照紅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北京國際馬拉松20日登場,由於主辦單位設置的流動廁所和公廁有限,很多選手只好「就地解決」,地面「尿流成河」。一名外籍女選手更因為一張「眾人皆站我獨蹲」的尿尿照而走紅。

香港《新報》報導,今年的比賽打破27年前的紀錄,中國選手張瑩瑩且以2小時31分19秒的成績獲得女子組冠軍,實現中國女選手22連霸目標。

另據《人民日報》微博指出,不少男選手路邊就地解決,暴露出如廁不方便的問題。還有網民在微博刊登照片,甚至連外國女選手也忍不住,蹲在大紅城牆邊解決,旁邊是一排站著方便的男選手,讓這名綁著馬尾的外籍女格外顯著。

北京馬拉松 外籍女尿尿照紅了
▲2013年北京國際馬拉松20日登場,這名外籍女選手在眾多尿尿的男選手中顯得格外醒目。(圖/翻拍自新報/微博截圖)

有網友戲稱這一幕是北京國際馬拉松賽的傳統,這叫「尿紅牆」。央視微博評論表示,個人不可隨處小便,公共服務須注重「小處」,不可隨便。(ETtoday)

北京馬拉松 外籍女尿尿照紅了 原文: 眾人皆站我獨蹲…北京馬拉松外籍女牆邊尿尿照紅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