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林子瑄露美腿 伴台啤總教練

林子瑄露美腿 伴台啤總教練

林子瑄清涼露美腿 伴人夫台啤總教練共進消夜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藝人林子瑄與劉至翰離婚後,2年來未傳新戀情,有媒體前天(20日)深夜直擊穿著短褲露出修長美腿的她,與59歲的已婚台啤總教練閻家驊現身東區某涮涮鍋店,並在包廂內共進消夜。餐後,閻家驊開著林子瑄的車載她到信義區,途中疑似發現被跟拍,閻家驊在信義區下車後,轉搭友人開來的車返家,兩人關係令人好奇。

當天晚上,林子瑄和已婚的台啤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吃飽後,2人走到林子瑄車旁,男方拿著她的車鑰匙坐上駕駛座,林子瑄則坐上副駕。休旅車隨即在忠孝東路上疾馳,直奔信義路5段巷內豪宅區,繞行3圈疑似在測試有無被跟拍,最後抵達某社區門口停下。閻家驊迅速走進警衛室,然後再上車開往松勇路換開另輛一台紅色跑車。林子瑄也迅速從副駕移到駕駛座開走車子,但閻家驊隨後又將紅色跑車開到附近另一個社區的停車場停放後,坐上一台白色賓士離開。

林子瑄昨表示有朋友是閻家驊的高爾夫球友,在聚會上認識近2年,曾一起打球,會參加他們球友聚會,她知道閻已婚,「沒見過他老婆,但常聽到他說老婆的事」,至於兩人關係?她說:「就是普通朋友,只是偶爾碰面,送我是gentleman(紳士)的行為。」並說當天吃飯還有4名友人同行。

閻家驊昨天回應說:「兩人就是普通朋友,認識快2年,2、3個月碰不到一次面,從未單獨約出來過,我也沒有接送過林子瑄,只是朋友聚會之後,有時我沒有開車,走的時候會搭她的便車回家,因為林開車較慢,所以就由我開,開到我家之後,再由她自行開車回家。」(NOWnews)

林子瑄露美腿 伴台啤總教練 原文: 林子瑄清涼露美腿 伴人夫台啤總教練共進消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