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短髮俏妞 安心亞落髮20公分

短髮俏妞 安心亞落髮20公分

安心亞落髮20公分直擊照曝光!短髮俏妞沒膽幫粉絲呼呼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首次擔任電視劇女主角,堪稱整個人豁出去,不惜為《妹妹》剪去一頭長髮,睽違10年再度以短髮造型現身。不過,她在剪髮過程中難掩緊張情緒,除對自己短髮沒自信,也怕桃花隨著頭髮一齊被剪光光。

▼安心亞為新戲變俏麗短髮妞。(圖/記者黃克翔攝、八大)

短髮俏妞 安心亞落髮20公分

安心亞從高中就再也沒有留過短髮,這次為八大新戲《妹妹》落髮20公分,她坦言心情忐忑不安,還搬出「算命師說我命盤適合長髮」搏同情,自嘲:「難怪我以前短髮沒人追,連功課也不太好。」

幸虧新造型頗受好評,讓安心亞終於稍稍鬆了口氣,自曝以前曾因剪短髮被男友痛甩,再加上前一晚還被媽媽用台語問:「剪短會不會太醜?」種下心中陰霾。被問起新戲會不會有性感演出?她更無奈說:「這麼短怎麼好意思露?都快不能『呼呼』了!」讓現場眾人聞言爆笑。

▼安心亞睽違10年剪短髮,心情好忐忑。(圖/記者黃克翔攝)

短髮俏妞 安心亞落髮20公分

首扛電視劇女一的安心亞壓力大,認為金鐘編劇徐譽庭筆下的角色都不好演,這也讓她除了狠心落髮,更刻意捨棄自己的娃娃音,壓低聲音來詮釋角色,笑稱:「在看過去作品,聽見自己亢奮情緒時的高分貝聲音,都感覺會讓人想打我。」(ETtoday)(Title圖/八大提供)

短髮俏妞 安心亞落髮20公分 原文: 安心亞落髮20公分直擊照曝光!短髮俏妞沒膽幫粉絲呼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