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英國現「透明貓頭鷹」?原來…

英國現「透明貓頭鷹」?原來…

凡飛過必留下痕跡 英國出現「透明貓頭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英國一個家庭近日被這個透明的痕跡嚇到,竟然有個「超完整」貓頭鷹形的白色痕跡,印在家裡的玻璃窗上,原來有隻貓頭鷹疑似撞上窗,留下個人印記。41歲的女主人麗莎(Lisa Loader)在家裡窗上看到時,先是嚇了一大跳,然後開始擔心起這隻貓頭鷹是否還健在,因為看這完整的痕跡,似乎撞得不輕。

▲窗上留下一隻完整貓頭鷹痕跡。(上圖/翻拍自《英國電訊報》)

《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麗莎本來很擔心出去會看到貓頭鷹倒在地上,因為牠似乎撞得很用力,但出去房外找尋後,沒有發現貓頭鷹的蹤跡,讓她相信貓頭鷹應該還活著。鳥類保護協會薛爾頓(Nik Shelton)表示,貓頭鷹可能自行飛走了,但可能有點暈頭轉向。(ETtoday)

英國現「透明貓頭鷹」?原來… 原文: 凡飛過必留下痕跡 英國出現「透明貓頭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