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情侶自習室 圖書館

小倆口的親密空間? 武漢大學圖書館設「情侶自習室」

情侶自習室圖書館

大陸網路上近日流傳的一段名為「實拍武大超有愛的情侶自習室」的影片,稱武漢大學圖書館裡設有「情侶自習室」,讓小倆口在自習時可以不受打擾,別校的學生紛紛表示既羨慕又忌妒,直呼圖書館「福利太好!」

原來,這是武漢大學新建的「個人研修室」,圖書館在重新整修後,除了傳統的連排座位,還多出一些「個人研修室」,一個獨立小空間用玻璃隔開,吸引不少情侶牽手「進駐」。武大圖書館館長燕今偉表示,這是新圖書館特別開放給雙人或者小組團隊學習的研習室,並非專門給情侶使用。

這樣特別的情侶自習室引發網友熱烈轉發,讓許多別校的學生羨慕又忌妒,還有人呼籲「學校應向武大學習」。有人認為,情侶們常卿卿我我,影響到別人自習,有這樣合適的場所提供給他們,確實能讓自習室清靜不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