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雙胞美女 服飾

雙胞美女「活招牌」 服飾店生意旺

雙胞美女服飾

11月11日除了是光棍節,也是雙胞胎日,在台北有對七年級的雙胞胎姐妹,開服飾店,就拿自己當MODEL,月營業額超過一百萬,很多客人都是為了想看她們而來,美女老闆親自招呼,左挑挑右選選,終於挑好了。

雙胞美女服飾試穿一下,但意想不到的事情來了!嚇了好大一跳,哀呀,同一張臉,但是是不同人啦!她們是現在引起話題的,台北東區正妹老闆,雙胞胎姐妹花,今年才25歲,是七年級生,就靠著當網拍MODEL,闖出名號,雙胞胎想一想,乾脆自己做老闆賣衣服,形象廣告主打雙胞胎,當然都是自己上場!

雙胞美女服飾開店,每個月營業額,超過一百萬!很多客人都是慕名而來,搶著看雙胞胎正妹,不過,都聽說雙胞胎有心電感應,默契特別好,真的嗎?那就來場比手畫腳,考驗一下嘍,默契百分百,好感情就連平常聊天,話匣子一開也停不下來,雙胞胎姐妹最大的心願,大手牽小手,要讓雙胞胎好感情延續下去。

雙胞美女"活招牌" 服飾店生意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