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英國南邊 多手海怪

英國南邊康瓦爾郡海岸驚現多手海怪?!

在英國南邊的康瓦爾郡( Cornwall ) 海岸,最近發現了一隻被衝上海灘的多手海怪屍體!?這個多手海怪有頭有臉,身材細細長長的而且長達12公尺,身上掛滿了奇怪的海草和滿滿的藤壺。走近一看~~~OK,原來這不是多手海怪,只是一根斷掉的樹木啦!但是這根斷木身上分支多,又掛滿了藤壺,也難怪第一眼被人家當成了多手海怪。

↓海岸邊突然出現的樹木屍體…..

▼英國南邊多手海怪身上掛滿水草藤壺,乍看之下真的超像妖怪啊



(↑photos: dailymail)

▼有人觀察過這根樹木後認為,這棵樹應該不是英國本土的樹,而且很有可能是從北美飄洋過海而來的


(pic: dailymail)

不過康瓦爾郡是有看到海怪的傳統的(笑)所以來到康瓦爾郡的人在海邊看到不明物體,當然會先入為主希望那是海怪囉~從19世紀當地有漁夫捉到了海怪被記錄下來後,康瓦爾郡有海怪的傳聞一直都沒有斷過,1976年甚至終於有人拍到了海怪的照片。當地的語言專門有一個字「Morgawr」形容海怪,意思是「海上的巨物(sea giant)」。

英國海岸驚現多手海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