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超驚悚!女疑在地鐵生啃鳥屍

超驚悚!女疑在地鐵生啃鳥屍

超驚悚! 女搭地鐵 竟當眾啃起「鳥屍」?

NOWnews – 2014年7月29日 下午12:5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蒙特利爾地鐵的一段車廂內,近日出現一幕相當驚悚的畫面,只見影片中女子坐在椅子上,腳前放了一個白色塑膠帶,女子將手伸進袋內替裡頭的死鳥拔毛,且疑似有「生吞死鳥」的動作,嚇得周圍乘客四散。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影片中女子疑似「啃鳥屍」的舉動,嚇得其他乘客紛紛走避,影片中還可以聽到有人喊:「我要吐了。」

女子克利絲汀娜(Christina David)對眾人的反感感到不解,她在臉書上說她沒有瘋,稱自己是加拿大印奴克族(Inuk),料理鳥類是非常正常的行為。此外,她解釋她沒有生吃死鳥,只是在「拔毛」,為一頓美味的「國菜」做準備,並表示:「我恨不得趕快回家拿起平底鍋,加入磨菇、洋蔥烹煮。」

不過加拿大當局指出,即使如此,女子仍可以被控訴擾亂治安。(圖/翻攝自YouTube)

超驚悚!女疑在地鐵生啃鳥屍 原文: 超驚悚! 女搭地鐵 竟當眾啃起「鳥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