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不想要弟弟長大」女童暴哭

「不想要弟弟長大」女童暴哭

好萌! 女童因「不想弟弟長大」爆哭 網友:太可愛了

NOWnews – 2014年7月30日 下午5:0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知名影音網站上一支影片萌翻網友,美國一名不到5歲的女童莎蒂(Sadie)因覺得年幼弟弟小小的模樣非常可愛,不願他長大,竟嚎啕大哭。

影片中,莎蒂淚流滿面,她大聲哭喊著:「我不想他長大!」、「他好可愛!我好喜歡他可愛的笑容!」、「歐買尬!我想要他一直像這樣小小的!」且還不時抱住弟弟,親吻他的額頭。

女孩天真、惹人憐愛的模樣上傳至網後,引發廣大回響,許多網友大呼:「太可愛了!」,甚至有網友評為這是他在親手足間見過最甜蜜的一件事。影片自(28)日上傳至今,已有150萬人次點閱。

「不想要弟弟長大」女童暴哭 原文: 好萌! 女童因「不想弟弟長大」爆哭 網友:太可愛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