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相似度9成 冰山界的蝙蝠俠

相似度9成 冰山界的蝙蝠俠

超像的!冰山撞臉蝙蝠俠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7月28日 下午1:21

一名加拿大網友麥可柏森斯(Mike Parsons)在加拿大東北部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的小灣群島(Little Bay Islands)拍下這張照片,跟蝙蝠俠側臉相似度高達9成。

浮在水面上的「冰山蝙蝠俠」彷彿凝視著一望無際的水面。照片上傳後,引發無數網友關注,紛紛感歎太像了。但因為冰山輪廓線條太過明顯,也有人質疑冰山被刻意雕刻,又或者是被修圖。

相似度9成 冰山界的蝙蝠俠
(SalvadorRayaOficial-Youtube擷圖)

相似度9成 冰山界的蝙蝠俠 原文: 超像的!冰山撞臉蝙蝠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