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警撿神祕保險櫃 撬開後傻眼

警撿神祕保險櫃 撬開後傻眼

神秘保險櫃橇開 裡面無值錢貨

中央社 – 2014年7月29日 下午2:36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9日電)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拾獲的「神祕保險櫃」,今天由焊工切開,大家屏息以待,但裡面只有幾個空盒子,讓大家都傻眼。

這個月18日關山分局接獲報案,在關山鎮偏避道路上出現1個神祕保險櫃,由於上鎖,不知裡面何物,警方於是將它搬回關山派出所,經過公告和廣播,始終無人招領。

警方希望打開保險櫃能找到失主,但是找遍附近鎖匠,大家都束手無策,為了及早破案,警方今天請鐵工,在地方人士見證下,利用焊切打開保險櫃。

保險櫃有3個開關,其中1個是密碼鎖,鐵工逐一切開鎖,沒想到還有水泥夾層,固若金湯;鐵工清除水泥後再切開第2個鐵板,才揭開神秘的保險櫃。

大家迫不及待探頭看保險櫃裡面,結果大失所望,「怎麼會這樣,連1個銅板也沒有」,大家不死心,再次伸手找尋,結果找到幾個首飾的盒子,此時大家屏息以待,但最後希望還是落空,盒子內什麼也沒有。

在一旁見證的鄉民和員警失望的說,「這次警方虧大了,連鐵工錢都沒」。

警方從首飾盒內的保證單研判,這個保險櫃來自花蓮玉里,將儘快找到失主領回。1030729(圖/中央社)

警撿神祕保險櫃 撬開後傻眼 原文: 神秘保險櫃橇開 裡面無值錢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