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可憐「貓女孩」全身長滿黑毛

可憐「貓女孩」全身長滿黑毛

罕病! 「貓女孩」全身長滿柔軟黑毛 母親嚇壞拋棄她

NOWnews – 2014年7月23日 下午2:3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一名六歲女童罹患一種罕見的皮膚疾病,大片皮膚覆滿柔軟的黑毛,甚至患部還會蔓延。而她毛茸茸的樣貌,被人稱作「貓女孩」。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女童父母在1年前發現她背上有一小塊變色的皮膚,隨後病情加速惡化,黑毛逐漸擴大至整個背部、蔓延到她的手臂和臉。而女童的母親因被孩子的樣貌嚇壞,拋棄了她,主要由父親和爺爺奶奶共同照顧。

女童奶奶表示:「醫生告訴我們,這只是一個胎記,但現在它卻開始蔓延到覆蓋住她身體的一半。」家人為避免旁人異樣眼光,平日都將女童「包緊緊」,女童接受電視台採訪時說,治療好後,她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像她的好友們一樣,穿上涼爽的夏衣上街去。

事件被媒體報導後,引來國際關注,不少善心人士紛紛捐款,目前女童已被送往成都的醫療中心,接受大規模的植皮手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可憐「貓女孩」全身長滿黑毛
▲女童的父親非常心疼,但先前沒有足夠的錢讓女童接受手術。(圖/翻攝自《鏡報》)

可憐「貓女孩」全身長滿黑毛 原文: 罕病! 「貓女孩」全身長滿柔軟黑毛 母親嚇壞拋棄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