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打臉前夫 月亮公主:已離婚

打臉前夫 月亮公主:已離婚

不甩張志鵬數千字告白 孟庭葦開口:已簽字離婚

NOWnews – 2014年7月25日 上午12:38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結婚10年的張志鵬、孟庭葦本周爆婚變,張志鵬23日否認駁斥:「是子虛烏有的事!」強調是歌手大南方在背後搞鬼。24日他在臉書發表愛妻宣言,孟庭葦稍晚卻在微博坦承雙方離婚1年半,希望藉此聲明讓事件落幕。

張志鵬23日表示大南方在今年1月找孟庭葦搬弄是非,從此老婆就對他十分冷淡,怒批大南方意圖破壞夫妻感情。沉默多日後,孟庭葦24日晚間10點在微博發表離婚聲明,「很遺憾沒有堅持走下去的人是我。2013.1.10我們已和平簽字離婚,希望這份聲明可以令一切紛擾到此落幕。」

她感謝前夫張志鵬努力保護自己的形象,同時向好友大南方、余凱旋致歉。不過昨日稍早張志鵬剛在臉書發表近4000字的告白情話,看到孟庭葦承認離婚,他在晚間11點多回覆,「對不起,我撒了謊,過去我不是一個完美的男人,才會在去年走到分岔。」

張志鵬提到離婚後兩人依舊一起打拚,認為感情有回溫跡象,他承諾會變得更好更強大,許下重新追回孟庭葦的希望。另一方面再一次針對大南方、俞凱旋放話,他嗆聲:「這輩子我跟妳倆沒完沒了。」

打臉前夫 月亮公主:已離婚
翻攝孟庭葦微博

打臉前夫 月亮公主:已離婚
翻攝張志鵬微博

打臉前夫 月亮公主:已離婚 原文: 不甩張志鵬數千字告白 孟庭葦開口:已簽字離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