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花蓮「跳跳哥」踩凹3台車頂

花蓮「跳跳哥」踩凹3台車頂

花蓮驚見「跳跳哥」 3台車頂遭殃

東森新聞 – 2014年7月26日 下午1:36

在花蓮吉安出現一名國高中生,居然趁著半夜四下無人時踩上車子車頂猛跳,還把附近鄰居吵醒,隔天車主看到愛車車頂被踩凹,只能自認倒楣修車,附近住戶則說這不是第一次發生。

黑夜中一名身形相當消瘦的男子,趁著深夜四下無人時開始助跑,往路邊車子先踩車蓋,再跳上車頂,當成彈簧床跳啊跳,似乎感覺不夠勁,他再往另一邊,同樣踩上車頂,就算車頂是天窗式的他也毫不擔心的猛跳,還當成衝浪板左右搖擺,不過動作很大發出聲響,引來住戶時他又快速跑離現場,車主:「他們是因為聽到聲音就從2樓的窗子往下看,一看就看到有一個人站在我們家的車頂上面,然後他就跑下來。」重回現場發現車子還停在原地,但車頂全是腳印,也出現好幾處凹陷,附近住戶:「它那個是天窗,從這邊踩上去踩的沒有那麼大力,因為比較滑怕跌倒,那邊那個有賣麵包那個也被踩。」

寶貝愛車卻被跳跳哥隨意踩踏,就像在測試板金硬度,懷疑是附近學生頑皮搗蛋,才會出現如此誇張行徑,花蓮吉安派出所所長謝志航:「是一名男子,年約國中生、高中生,連續踩了兩、三台自小客車。」愛車遭殃,車主自認倒楣掏腰包修車,但真的要加強巡邏管理,因為這不是第一次發生,附近車主可不想寶貝愛車又被跳跳哥試踩、試跳。

花蓮「跳跳哥」踩凹3台車頂 原文: 花蓮驚見「跳跳哥」 3台車頂遭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