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野生女版陳漢典 網友瘋傳照

野生女版陳漢典 網友瘋傳照

認錯人!陳漢典穿女裝搭捷運?原來她是女模李蕙鈞…

NOWnews – 2014年7月30日 上午10: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漢典穿女裝搭捷運?日前有網友拍到,一名長相神似陳漢典的人,穿著女裝搭捷運,並且在網路上瘋傳。過去陳漢典在節目上,也常以女裝反串出現,許多網友看到以為是陳漢典穿女裝搭捷運,但事後發現誤會大了,對方真的是「女兒身」,也是位模特兒,名叫「李蕙鈞」。

28日左右,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乍看這張捷運車廂內的照片,不少民眾和網友都會以為是陳漢典穿女裝,立刻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還瘋狂流傳。連陳漢典本人一度也在微博上轉發,還寫上「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本人」,但沒多久就自行刪除。

事後有網友找到該名貌似陳漢典的女性資料,她名叫李蕙鈞,也是一名女模特兒,身高178公分十分高挑,還曾參加過第22屆世界模特小姐大賽。其實她本人十分漂亮,這張照片只是角度問題,不少網友替她抱屈。(↑圖/翻攝自陳漢典微博和李蕙鈞臉書,合成照)

野生女版陳漢典 網友瘋傳照 原文: 認錯人!陳漢典穿女裝搭捷運?原來她是女模李蕙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