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逢場作戲?他被爆約侯怡君

逢場作戲?他被爆約侯怡君

侯怡君撇細川欽點:私下沒聯絡

中時電子報 記者: 王英傑╱台北報導 – 2014年7月31日 上午5:50

日本演歌歌手細川貴志在台灣上酒店被拍,還被爆約侯怡君陪吃飯,侯30日錄民視《三星報囍》表示,他們只在節目上見面,私下沒聯絡,她說他性情中人,很熱情,對他的私領域不便表示意見。

余天認為細川貴志只是逢場作戲。他說每次出國,老婆李亞萍都跟著,也不能怎樣,以前朋友邀他去曼谷,老婆讓他放牛吃草,他笑說有怎樣也不能說。

余天當選民進黨中執委,弟弟余帝跟90多歲父親昨到錄影現場祝賀,並討教選舉事宜,余天雖口頭表態不幫弟弟站台,但要弟弟好好規畫選舉經費,避免跟他一樣欠債。(圖/蘋果動新聞)

逢場作戲?他被爆約侯怡君 原文: 侯怡君撇細川欽點:私下沒聯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