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店員是格鬥冠軍 2搶匪被打爆

店員是格鬥冠軍 2搶匪被打爆

超商搶匪被擊退 店員是格鬥技冠軍

TVBS – 2014年7月29日 下午1:08

美國兩名搶匪,算準超商店員剛從銀行領完錢,結果趁他們下車不注意的時候,就動手犯案,在店裡顧店的同事,立刻衝出門幫忙,赤手空拳打退兩個搶匪,原來這名同事,雖然白天在超商上班,但其實是綜合格鬥高手,格鬥技巧救了同事一命,也讓他成為當地的英雄人物。

綁著小馬尾,在櫃台後面收錢,這位名叫迪森雅克的男子,看起來就和一般的店員沒兩樣,但是當自己的同事就在停車場被搶匪攻擊時,迪森雅克第一時間不是報警,而是衝上前去,和歹徒正面對決。超商店員迪森雅克:「這是我最直接的反應,看到有人被攻擊時,就上前幫助他。」

敢一個人面對兩個凶狠的搶匪,就是因為迪森雅克的另一個身分,其實是綜合格鬥手,苦練十多年的格鬥技,這時候全都派上用場。

超商店員迪森雅克:「我看到第一個搶匪,就先攻擊他的臉部,然後再撂倒第二個歹徒,我們就是在學,怎麼擊中別人的要害,怎麼出拳踢腿,怎麼移動閃躲,這時候都用得上。」

從監視器中的畫面可以看到,迪森雅克一出來幫忙後,搶匪就被打得招架不住,原本被壓在地上的同事,也成功脫逃,一起打退搶匪,原本要接應的一夥人看苗頭不對,顧不得還有一個人沒上車,趕緊開車逃跑。

超商店員迪森雅克:「我把最後要上車的那個歹徒制伏在地,至少要先確認,他暫時沒辦法還手,因為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帶刀或槍等武器。」

來自斯里蘭卡的迪森雅克,還曾經拿過五屆的國家冠軍,這次見義勇為,連綜合格鬥技的主席都大大讚揚,也讓他成為超商的英雄人物。(圖/擷取自youtube)

店員是格鬥冠軍 2搶匪被打爆 原文: 超商搶匪被擊退 店員是格鬥技冠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