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低胸照曝光?鄧紫棋疑遭報復

低胸照曝光?鄧紫棋疑遭報復

圖/鄧紫棋驚洩不雅照 疑遭報復

NOWnews – 2014年7月24日 上午12:0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最近,有網友在李毅的百度吧,上傳了一組疑似鄧紫棋的不雅照。畫面中的女孩上半身裸露,雖然有些模糊,但五官很像現在在大陸很夯的小天后鄧紫棋。

這幾張照片感覺是從短片截圖下來的,圖中疑似鄧紫棋的女孩,穿著低胸上衣,倒奶騷事業線,有時閉目含唇,有時又一臉嬌笑,不過影像模糊,仍不能清晰看到是不是鄧紫棋本人。

有網友爆料,曝光這組不雅照的,是南韓偶像男團EXO的粉絲,因為之前EXO的粉絲質疑鄧紫棋藉他們的主子做宣傳,導致二派粉絲鬧不合,而這次也是EXO粉絲故意抹黑鄧紫棋來的。但也有EXO粉絲跳出來表示,並不能證明是他們外洩的。

至於鄧紫棋的粉絲,則是非常憤怒,希望網友不要散布謠言,認為這組不雅照的女主角必須查證。也有人發現,圖片中女子五官雖然和鄧紫棋相似,但卻有故意模仿她拍照之嫌,而且圖中女子的牙齒和下顎,和鄧紫棋長得也有明顯出入。

眾所周知,鄧紫棋因為先天性左邊顎骨萎縮,導致上下顎牙齒不能咬合,而且不雅照女子,也沒有鄧紫棋的招牌金魚嘴,所以非常有可能是有人惡意炒作。

低胸照曝光?鄧紫棋疑遭報復
低胸照曝光?鄧紫棋疑遭報復
低胸照曝光?鄧紫棋疑遭報復
(圖/鄧紫棋 微博)

低胸照曝光?鄧紫棋疑遭報復 原文: 圖/鄧紫棋驚洩不雅照 疑遭報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