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路倒哥想詐財 大嬸無視輾過

路倒哥想詐財 大嬸無視輾過

當路倒哥遇上三寶嬸 弄假成真躺著被輾過

蘋果日報 - 2014年07月21日12:21

高雄之前有「助跑姊」涉製造假車造,傳出韓國也有「路倒哥」躺在1輛休旅車前,但遇上駕駛界的「三寶」之一,大嬸握著方向盤,疑未注意「路倒哥」,直接輾過去,車禍事故弄假成真。

YouTube有支影片「Insurance scam turns nasty for this guy」指出,在一個路口,1輛休旅車正在左轉,直行的車先讓行,車上行車記錄器拍下「假車禍」過程。

1名男子走向休旅車,跌倒到車前,休旅車女駕駛聽到急促喇叭聲,又踩油門往前,「路倒車」遭輾過,其他駕駛見狀猛喊提醒女駕駛,才遲疑的打開車門。

網友留言,「好驚悚,駕駛似乎完全不知道」、「他在地上躺很多,結果三寶沒看到他,GG」,認為女駕駛可能未察覺前方有人而輾過,男子製造假車禍雖居心不良,但「遇到馬路三寶...真的挑錯人了」,有也人譴責,「那是路中間 你人走過去幹嗎? 三寶全世界都有」。

【新聞辭典】「馬路三寶」:據ptt鄉民百科指出,「馬路三寶」是ptt的流行用語,流行於八卦板,意指鄉民認為馬路上最會造成危險的3種人:女人、老人、老女人。(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路倒哥想詐財 大嬸無視輾過 原文: 當路倒哥遇上三寶嬸 弄假成真躺著被輾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