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戀情復活?王子闖楊丞琳香閨

戀情復活?王子闖楊丞琳香閨

壹週刊/王子直闖楊丞琳香閨 戀情大復活

NOWnews – 2014年7月23日 上午11:2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分手不到四個月的楊丞琳和王子(邱勝翊),深夜被媒體拍到,五天內連續3度共處女方香閨,驚爆姐弟戀再復活。

30歲的楊丞琳和25歲的王子,之前談了近2年的姐弟戀,期間分分合合,今年三月終於因為聚少離多分手,但沒想到兩人的愛火比炎夏的高溫還熱辣,最近已經悄悄復合。

王子7月3日才從大陸拍完新劇回台北,7月9日起就被《壹週刊》拍到五天內連續3次直闖楊丞琳香閨,而且都是在凌晨深夜時分,兩人一直待到下午才依依不捨分手,每次都超過12個小時。

而且4月14日王子生日當天,楊丞琳也特別幫他慶生,而王子也在臉書,PO出兩人都有的「情侶墨鏡」,戀情復合幾乎已經確定。

對於王子多次進出楊丞琳香閨,其經紀人表示:「大家誤會了,只是因為丞琳搬新家,請一堆朋友來熱鬧入厝,跟王子一直都是朋友,當然也歡迎參加。」(圖/壹週刊-youtube)

戀情復活?王子闖楊丞琳香閨 原文: 壹週刊/王子直闖楊丞琳香閨 戀情大復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