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她通靈?稱靠陰陽眼救父一命

她通靈?稱靠陰陽眼救父一命

新百大正妹房潤琪 自爆靠陰陽眼救父?

東森新聞 – 2014年7月30日 上午9:51

剛獲選新百大正妹的藝人房潤琪,擁有103公分美腿和32C魔鬼身材,光鮮亮麗外表下,房潤琪自爆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她回憶小時候,爸爸因為買了二手貨車,被不乾淨的東西纏上,差點斷送性命,幸好靠著她的陰陽眼救回父親一命。

就像泰國鬼片,陰魂眼主角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但剛獲選新年度百大正妹房潤琪,就被封為通靈美女,還自爆擁有通靈能力,藝人房潤琪:「那時候在工廠的話,也常會看到一些一些靈體,可是那時候並不知道那是什麼,可是我就會跟媽媽說,媽媽那個爸爸的朋友好像在等他。」時間回到5歲那年,開鐵工廠的爸爸買了一台中古小貨車,因此惹禍上身,藝人房潤琪:「附身在爸爸身上,然後爸爸就做一些很奇怪的舉動,一個人走去海邊,從我們的工廠走去海邊,奶奶的觀世音前面就是露水,直接往車上前面的鏡子擋風玻璃那邊灑,一灑下去就是叭叭叭,可是問題是車上駕駛座完全沒有人。」

越說越激動,靠陰陽眼救回父親,但更玄事情還在後頭,藝人房潤琪:「服飾店上班常常就有個客人,我看有個女生壓在他肩膀上,我開口要跟他講,開口要跟他說的時候,那女生就突然看我,然後我當下有被嚇到的感覺。」就連好心幫忙也會被好兄弟警告,還好房潤琪回憶她的陰陽眼沒看過色鬼,最可怕的反倒是真實生活中遭到色狼偷拍,藝人房潤琪:「抓到那個男生,他有抓到那個男生,結果真的有在他房間敲到一堆錄影帶、一堆CD,全部都是側拍,偷拍可能洗澡完出來,或是說一些情侶之間的事情。」儘管強調沒遇色鬼,但專家看來潤琪其實恐怕換了歇斯底里症,精神科醫生楊聰財:「他們很容易在特定的季節、特定的環境之下,可能會產生解離現象,號稱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好像幻覺。」與生俱來的「陰陽眼」究竟是好是壞,房潤琪點滴心頭,如今也只想善用這個天賦,給好運氣,繼續勇闖演藝圈。

她通靈?稱靠陰陽眼救父一命 原文: 新百大正妹房潤琪 自爆靠陰陽眼救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