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打電玩口角 醉父涉殺16歲子

打電玩口角 醉父涉殺16歲子

醉了六親不認! 父親陪打電玩怒殺子

TVBS – 2014年7月30日 下午6:31

被父親刺死的16歲青年,叫做劉青翰,就讀穀保家商餐飲科,教官說,劉青翰個性活潑,跟同學相處融洽,他曾經說父親的管教讓他受不了,父子倆曾翻臉吵架。

但房東說,劉姓男子其實很疼獨生子,小時候,還常常牽著兒子出門,後來離婚後,兒子跟母親住,直到三年前,才又接回來住,或許因為分開一段時間,劉姓男子為了彌補父子之情,熬夜陪小孩打電玩,但最後控制不了酒醉後的情緒,殺死自己小孩,再多懊悔也挽回不了悲劇。

臉書,照片裡,劉青翰面帶微笑,個性活潑的他,是同學眼中的開心果,但如今,卻被疼愛他的父親,親手刺死,加害和被害都是一家人,親人不都不敢相信。死者舅舅:「他是一個很乖巧的孩子,不喜歡讓人擔心,對外都說,沒有,他過得很好。」

原來,劉青翰六歲以前,跟父母同住,但爸爸和媽媽離婚後,就跟母親還有奶奶、姑姑住在一起。三年前,父親把他帶回家照顧,跟著繼母一起住在八里,房東的印象裡,父子兩人的關係也是親密的。

嫌犯租屋房東:「他(嫌犯)很疼愛這孩子,很多次跟我說,要把孩子接回來,可能奶奶那邊比較捨不得。」

16歲的劉青翰,是穀保夜校的餐飲科學生,慘遭刺死的消息傳回學校,老師和同學都很訝異,種下殺機的遊戲,這是這款名叫「三國無雙」的遊戲,案發前,父子各挑選了一個角色共同闖關,不過,由於父親頭一次玩,死者的角色往右跑,父親卻跑錯方向,於是被笑,玩得好糟,酒後失手拿刀刺死兒子,原來玩遊戲玩到吵架,不是只有劉家人。

民眾:「血腥暴力那種遊戲,比較容易吵架。」

跟著警消把唯一的兒子送上救護車,死者父親滿是後悔,一雙眼始終盯著一動也不動的孩子,心裡千頭萬緒,被以殺人犯送到派出所,懊悔不已!

打電玩口角 醉父涉殺16歲子 原文: 醉了六親不認! 父親陪打電玩怒殺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