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時光沙漏被踩碎」腳底噴血

「時光沙漏被踩碎」腳底噴血

「舞孃」被插畫家惡搞 蔡依林:不要這樣戴安全帽

東森新聞 – 2014年7月21日 下午6:56

「舞孃」被插畫家惡搞 蔡依林:不要這樣歌壇天后蔡依林經典作品「舞孃」,最近被網路人氣插畫家「掰掰啾啾」拿來惡搞,畫出簡易版10秒的舞孃,主角也學蔡依林頭綁沖天炮,跟著節奏旋轉跳舞,但最後一幕配合歌詞「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真的出現沙漏被腳踩,腳底還大噴血,笑壞一堆網友,連蔡依林自己都在臉書轉貼,氣嘟嘟的說「不要這樣子啦」。

不到10秒的網路影片連蔡依林臉書都分享大呼不要這樣子,因為舞孃被惡搞啦。主角綁著沖天炮頭舉手旋轉跳的生動,最後一幕配合歌詞踩破沙漏腳底大噴血堪稱經典。

相較之下原版的舞孃只有舉手和旋轉似乎少了看頭和亮點,而惡搞版的依林被線條化感覺變醜配音還多了哀號音效,影片上傳短短兩天吸引超過三萬多人按讚六千多人分享,這插畫作者筆名叫做掰掰啾啾,畫風偏有點邪惡的黃色幽默,習慣說大家掰掰啾一個,之前也惡搞過大仁哥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還把陳柏霖的瀏海刻意拉好高讓原版的唯美風瞬間變搞笑,如今又把蔡依林舞孃拿來糗,創意滿分但這醜化的造型難怪連本尊都忍不住抗議。(圖/翻攝掰掰啾啾臉書)

「時光沙漏被踩碎」腳底噴血 原文: 「舞孃」被插畫家惡搞 蔡依林:不要這樣戴安全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