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為正妹拍照 後退踩空掉下海

為正妹拍照 後退踩空掉下海

港邊拍妹 說完笑一個 攝影師不見

自由時報 – 2014年7月17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笑一個!這樣很好!」34歲馮姓攝影愛好者昨邀16歲林姓女網友,在基隆市長潭里漁港紅燈塔防波堤外拍,馮邊拍邊往後退,突然右腳踩空,從5公尺高的防波堤摔落;少女初始還覺得奇怪︰「攝影師怎麼不見了?」後來才發現他摔落海裡,馮獲救時不解地問︰「怎麼會這樣!」

昨天下午4時許,基隆市消防局獲報,有人摔落長潭里漁港紅燈塔防波堤,消防員背著伸縮梯、長板架趕抵時,馮男滿臉是血地躺在最下方的消波塊上;消防員先替馮男止血,把伸縮梯、繩索固定好後,才將馮男救到防波堤上。

林姓少女指出,住在台北市的馮男下午約她外出拍照,她因常至長潭里漁港拍照,建議馮男前來此處取景,不料才拍1個多小時就發生意外。

林女說,馮男雙手拿著相機,要她以九份山景、紅色燈塔為背景,邊按快門,要她保持笑容,邊拍邊往後走,說完「笑一個!這樣很好!」後,人就不見了。她找了半天,赫然發現馮男疑因右腳踩空,摔落防波堤下,還好在堤外戲水的泳客發現後趕緊報案,並將馮男救出,先安置在消波塊上。

熱心救人的張姓男子說,他與楊姓友人才下水20分鐘,就看到有人落水,他趕緊叫沒下水的杜姓友人報案,並趕緊與楊男救出受困海裡的馮男。

為正妹拍照 後退踩空掉下海 原文: 港邊拍妹 說完笑一個 攝影師不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