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大陸 霸氣街名 挨打巷

公主上路、挨打巷…大陸霸氣街名笑翻網友

大陸霸氣街名挨打巷

你去過「高潮路」,進過「挨打巷」?最近微博有一場街名PK大賽,網友合力挖出各城市奇特街名,其中「公主上路」、「太監弄」都讓網友笑翻,而網友也總結出各城市街名特徵,例如成都最霸氣、上海最嗲等。

「在你居住的或者是去過的城市中,你最欣賞和喜歡的街道名稱有哪些?記憶最深和最霸氣有趣的街名又是什麼?」最近有網友在微博上發起這個活動,數天引來數萬網友參與。

大陸關於成都霸氣街名,「挨打巷」是傳得最熱的,而「肥豬市街」、「SM廣場」、「升仙湖」也頗受推薦。另外,上海「甜愛路」很嗲很出名,但能秒殺這個路名的也不少,像「三八路」、「高潮路」、「豬作弄」、「兄妹貓路」等。

大陸重慶街名則讓人頭暈,因為不僅溝多,壩子多,動物也很多,包括「鷂子丘」、「鴨兒氹」、「鵝公岩」、「貓鼻樑」、「鳳鳴山」、「魚嘴沱」等。網友調侃,也只有山城才會有這樣的地名。

而大陸南京街名有「與時俱進」的「神馬路」和「泥馬巷」,還有具王者之氣的「龍藏大道」、「龍眠大道」、「虎踞路」及「龍蟠路」。另外,樂昌的「公主上路」讓網友笑翻,蘇州則因為一條「太監弄」而聲名大噪。

高潮路、挨打巷… 陸雷人街名PK笑翻網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