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遊民妹

韓國遊民妹《李靜恩》 每天過著與小強為伍的生活

遊民妹

遊民妹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韓國遊民妹 李靜恩》,節目在開始前為了要吊一下觀眾胃口~還稍微打了一下小廣告,讓許多韓國的朋友都抱著相當大的期待等這集的播出說~

▼遊民妹《李靜恩》家裡的狀態是怎麼樣的呢?先用圖片來看一下吧!

▼剛進大門就有可以看到一大堆垃圾

▼還會發現很多好幾個月前吃完沒丟掉的食物

這位《韓國遊民妹 李靜恩》是一位20歲就讀設計系的一個女孩,和平凡的外貌相比,讓人想不到的是說遊民妹很自然的和垃圾一起生活~看到這樣子的一位女孩,讓主持人也感到非常訝異!還有聽說當時拍攝的攝影大哥,在錄影的時候都忍不住狂吐了一番呢…

▼ ㄟ?但妳怎麼都不關燈睡覺呢?遊民妹說就是因為這些各式各樣的蟲子的關係!!!

▼煮泡麵的垃圾就會很自然的丟在地上

而且遊民妹李靜恩自己知道家裡又髒又臭,所以她說有時都會去澡堂洗澡~而家裡因為髒亂的關係~會有各式各樣的蟲子出現,所以遊民妹李靜恩都不關燈睡覺(知道昆蟲有向光性!?),甚至遊民妹還提到了節目中之前播出的那個10年沒刷牙的黃牙妹,還能體會到黃牙妹為什麼不喜歡刷牙,而以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