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電眼小正太 Dakota Goyo

「電眼小正太」Dakota Goyo 《鋼鐵擂台》惹人憐

電眼小正太-Dakota-Goyo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Huge Jackman)與電眼小正太達柯塔.哥雅(Dakota Goyo),所主演的《鋼鐵擂台》(Real Steel)叫好又叫座,其中哥雅自然生動的演技更是擄獲廣大女性的芳心,直呼「電影一看完回家立刻估狗(google)這小孩」。

▼年僅11歲的哥雅(Dakota Goyo)已經是個小帥哥。

電眼小正太哥雅(Dakota Goyo)出生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Toronto),年僅11歲的他已演出不少部電影,2007年在《重整旗鼓》(Resurrecting the Champ)中飾演Eric Rosenkranz (喬許.哈奈特飾)的兒子Teddy;同年還演出《巴黎心 楓葉情》(Emotional Arithmetic)。

還有2009年的《保衛者》(Defendor)、今年初《雷神索爾》(Thor),及在10月上映的《鋼鐵擂台》中,電眼小正太哥雅(Dakota Goyo)飾演查理(休.傑克曼飾)的兒子麥斯;自然的演技和可愛的笑容,融化眾多女性的心,直誇他「眼睛好漂亮」、「鋼鐵擂台裡演得超棒的」,魅力可見一斑。

「電眼小正太」達柯塔.哥雅 《鋼鐵擂台》惹人憐

Dakota Goyo在《鋼鐵擂台》與機器人跳舞的片段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