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大媽歌手

江美琪發胖 遭虧大媽歌手

大媽歌手

歌手「小美」江美琪因為升格當製作人,靠吃減緩壓力,不小心胖了5公斤,遭師弟光良虧說是「大媽歌手」。小美急著向好友蔡依林請教瘦身祕方,試了幾天,感覺好像真的很有效。小美江美琪今天出席「2011新北市水岸陽光祭」記者會,頂著紅紫色新髮型,以一身黑色配白色褲裝登場,只是媒體發現小美體型比以往豐腴了不少。

現正投入全新創作專輯錄製工作的小美大方承認,因為嘗試晉身製作人,讓她壓力頗大,為了有體力與好心情工作,這陣子有些放縱,一不注意就5公斤肥肉上身,體重突破50公斤大關。

原本小美不在意,沒想到師弟光良竟然虧她「溫暖系情歌天后變成大媽歌手。」連經紀人都受不了要求她要減肥,她只好趕快拿出蔡依林「養瘦」一書惡補,並打電話向Jolin求助。

Jolin建議小美要多吃雞肉或海鮮,以及好品質的油,絕不能單純以不吃來減肥,因為不健康也容易復胖。小美說,試了幾天後,好像真的有效,希望明年初拍宣傳照前可以將胖的5公斤減去,再多瘦個1、2公斤。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主辦的「2011新北市水岸陽光祭」26日在新店陽光運動園區登場,晚間的重頭戲由江美琪、陳綺貞、梁文音、王宏恩等人搭配煙火接力演唱。

江美琪發胖 遭虧大媽歌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