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魯夫出面回應 民視

《民視》使用海賊團旗幟 魯夫出面回應?

魯夫出面回應民視

日前《民視》新聞在報導南投兩對夫妻中毒命案時,用《航海王》的海賊旗當毒物符號,被譏「兇手是催芽王」。在25日有網友張貼一篇「魯夫給民視的回應……」,讓其他人看了紛紛大讚魯夫出面回應民視「肚量大」。

民視用草帽骷髏頭作毒物標誌 魯夫出面回應

先前信義鄉兩對夫妻共餐後離奇死亡案情出現大逆轉,不過,當民視電視台在介紹葡萄催芽劑時,後製人員在製作畫面時,卻用了戴著草帽的骷髏頭作毒物標誌,也是就 《航海王》主角群裡「草帽一夥」的海賊旗幟。被眼尖網友發現後,戲稱「魯夫看到都要哭哭了」、「沒想到民視只剩《海賊王》的骷髏頭可用」等。


(圖/Citytalk: 不存在的菸癮)

今天有位暱稱「不存在的菸癮」的網友,凌晨在《Citytalk城市通》PO了魯夫本人也跳出來回應民視的漫畫,卻只是傻笑指出「我們旗幟上電視了」,還問是「啥時候PO上去的呢?」魯夫回應民視引起網友熱議,表示「魯夫不虧是魯夫」、「魯夫的肚量真大」。

《民視》使用海賊團旗幟 魯夫出面回應?

民視 使用海賊團旗幟 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