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雞蛋妹 105公分長腿

105公分長腿吸睛! 「雞蛋妹」尤人立竄紅

雞蛋妹105公分長腿

這些年來線上遊戲競爭激烈,為了爭取更多人注意,業者往往找來正妹代言,像最近一位二十二歲的雞蛋妹尤人立,剛從台藝大戲劇系畢業,平常在一些節目當show girl,身高一六三公分的雞蛋妹,一雙長腿就有105公分,人氣直線上升。

雞蛋妹105公分長腿

身高一六三,還有雙105公分的長腿,白拋拋皮膚配上水汪汪大眼睛,她是雞蛋妹尤人立,超卡哇依的嗓音迷倒一票男粉絲,線上遊戲代言人身材好和臉蛋佳是基本條件。

二十二歲的雞蛋妹尤人立,剛從台藝大戲劇系畢業投入演藝圈,最引以為傲的是一雙長腿,拿尺一量,從腰到膝蓋再量到腳底,整整105公分,身高一六三,腿的比例比一般人還要長。雞蛋妹尤人立才剛畢業就成為線上遊戲的代言人,嚮往五光十色的娛樂圈,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雞蛋妹尤人立,要用這股優勢,勇闖演藝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