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半噸人 減重

英國「半噸人」減重250公斤 肉少皮多了!

半噸人減重

英國半噸人為了健康減重250公斤。英國現年50歲的保羅•梅森(Paul Mason)曾是世界上最胖的人,當時體重重達444公斤,被稱為「半噸人」。確診後,醫生證實英國半噸人保羅患上一種「強迫進食紊亂症」,由於對食物成癮,無法控制自己的進食量,保羅的身體不斷膨脹,長年累積下來,他每天的食量相當於普通成人的8倍。

半噸人減重

飲食無度的結果,造成英國半噸人保羅過度肥胖,甚至還嚴重威脅到生命。經醫生指示,保羅做了胃繞道手術,體重因此減掉了約250公斤,是原來體重的一半多。

半噸人減重

現在英國半噸人保羅面臨了另一難題,身上的贅肉少了,皮膚卻多了,既鬆又垮實在很難看。因此,保羅請求英國全民保健體系(National Health Service,NHS)為他做去皮手術,「我需要更多的幫助,我渴望重回曾經的生活。」

半噸人減重

然而,去皮手術歸屬於整容手術,英國全民保健體系無法直接負責,需要再進行詳細調查與評估。另外,保健體系認為,保羅現在首要任務是保持體重,因此拒絕了馬森的請求。保羅現在仍在繼續減肥中,他的目標是減到145公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