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無肚臍名模

「異種」名女模庫爾科娃 無肚臍依然性感

無肚臍名模

你相信世界上有人沒有肚臍(無肚臍)嗎?難道是一種生理缺陷嗎?捷克名女模卡蘿琳娜‧庫爾科娃(Karolina Kurkova)會告訴你,她沒有肚臍(無肚臍),一樣很性感。

無肚臍名模

捷克籍的超級名女模卡蘿琳娜‧庫爾科娃,17歲時就登上美國版《VOGUE》雜誌,更被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看中,與德國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等四位超級名模同為該品牌當家花旦。無肚臍名模庫爾科娃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出名的捷克籍模特兒,在時尚界只要講到「KK」,大家就會想到這位有著陽光笑容和完美身材比例的東歐美女,但她最獨特的地方,就是沒有肚臍(無肚臍)。

無肚臍名模

無肚臍名模庫爾科娃1984年出生,父親是前捷克籃球國手。因為先天腹裂病變,她在出生後沒多久便動手術,後遺症便是將她的肚臍縫合。也她也因為這個特徵,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以往庫爾科娃代言或拍照時,偶爾會依客戶要求,用電腦加工畫上肚臍,但她其實一點也不在意,無肚臍名模庫爾科娃說,「美麗來自內心」,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無肚臍名模

無肚臍名模庫爾科娃曾在美國娛樂頻道《E!》中當選「全球最性感女人」,而她也總是將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無肚臍」一點也不折損她的魅力。難怪網友會說,「看到她的火辣身材,根本忘了肚臍二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