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童顏美女 張娜拉 30歲

《童顏美女》張娜拉30歲看起來像18!

童顏美女張娜拉30歲

韓國演藝圈中的童顏美女代表非張娜拉莫屬,今年已經30歲的她,看起來卻還像個年輕小女孩。近年來張娜拉演藝工作重心都在華人地區,上一部韓劇作品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這次新作品《童顏美女》正和她的青春永駐相呼應。

童顏美女張娜拉30歲

《童顏美女》由張娜拉、崔丹尼爾、柳鎮、Girl’s Day成員敏雅共同主演,30歲的張娜拉其實大了敏雅整整一輪,但兩人站在一起卻像同一個少女團體一樣,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連劇中的男主角崔丹尼爾也被張娜拉的童顏狠狠打敗!

童顏美女張娜拉30歲
張娜拉在劇中為了工作,隱瞞真實年紀。

崔丹尼爾忿忿不平地表示,過去他一直都是接演成熟穩重的角色,但這次跟童顏美女張娜拉演起來真的很吃虧!實際年齡比張娜拉小5歲的他,在螢幕上完全被她的童顏打敗,看起來硬是比她大了好多歲。崔丹尼爾委屈地說:「以後請叫我史上最強老臉帥哥吧!」

童顏美女劇中張娜拉慘遭公司解僱、信用卡又被刷爆,只好隱瞞自己已經34歲的事實,用她天下無敵的童顏外貌,頂替妹妹的身份,假裝是25歲的年輕美眉到服裝公司上班。戲裡張娜拉和柳鎮及崔丹尼爾都有精彩對手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