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正妹列車長 呂姿穎

正妹列車長呂姿穎 風迷平溪線

正妹列車長呂姿穎

台鐵平溪支線出現正妹列車長,網友驚呼,還側拍照片放到網路引發熱烈討論。台鐵這位七十五年次的正妹列車長呂姿穎,去年以員級運輸營業科「榜眼」(第二名)考進台鐵,呂姿穎上線後更因甜美笑容和親切服務,廣受平溪線遊客好評,導遊還會特別介紹她。

正妹列車長呂姿穎的照片日前被放到PTT網站「Beauty」版(表特版),有網友回文大讚「終於知道何謂一見鍾情,我想我戀愛了」,也有網友形容她確實是「可以上表特的正!」側拍照片的網友說,「當時每進出一站,總聽到乘客驚艷討論著這位女車長」。

正妹列車長呂姿穎

正妹列車長呂姿穎服務於基隆車班,主要在平溪支線執勤,今年廿五歲,去年剛從貿易公司考進台鐵,目前是見習列車長。受訪時表示常有旅客會對著她拍照,不知道照片竟被放到網路還引起討論,笑說「很有趣」。

呂姿穎如今就像平溪支線的觀光代言人。她說,平溪支線是觀光路線團客很多,常碰到有旅行團熱情要求跟她合照;曾有導遊在火車上特別向旅客介紹她,甚至有民眾削好一袋水梨要送她,但她婉拒了。

正妹列車長呂姿穎

基隆車班主任王金水說,該車班目前有六位女車長,其中五位是年輕新血。平溪支線是旅遊路線,特別選用年輕女車長執勤,每周也有一趟服務同樣觀光客眾多的花蓮乘務,效果「出乎意料的好」,也算是幫老店台鐵打下好形象。

台鐵說,正妹列車長呂姿穎的職缺在調度總所,見習後會回到總所擔任內部調度員,七月前還會有一段副站長見習,民眾想在第一線看到她的美麗服務身影,要把握時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