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不老女嬰 停滯30年

巴西不老女嬰 身體心智停滯30年

不老女嬰停滯30年

身體和智商停滯30年的巴西不老女嬰。巴西有一名女子,雖然年紀已經30了,身材卻和不到1歲的嬰兒一模一樣,不老女嬰罹患了一種缺乏甲狀腺激素的怪病,導致身體和大腦停滯30年,如今雖然有醫學中心願意免費幫忙治療,卻失去最佳治療時機,智商已經無法恢復正常了。

不老女嬰停滯30年

這個還抱在手上的不老女嬰,叫做瑪麗亞,其實1981年出生的她,已經30歲了,巴西當地的醫學專家認為,瑪麗亞由於罹患一種甲狀腺素嚴重缺乏的怪病,讓她的身體和智商停滯30年,就停留在大約9個月的時候,沒有再發展。

不老女嬰停滯30年

不老女嬰瑪麗亞一家人住在泥巴屋子裡,非常的貧窮,也因此無力帶她去大醫院進行治療,如今早已錯過了最佳治癒的時機,瑪麗亞的母親,在13年前過世,現在都是父親的第二任妻子多拉照顧她,而她的繼母相信,這孩子是上帝賜給她的禮物,因此,她無微不至的、全天候照料瑪麗亞。

不老女嬰停滯30年

當地塞阿拉大學醫學中心,提供資源免費替不老女嬰瑪麗亞治療,他們認為,如果當初早一點治療,她有機會像正常小孩一樣成長,但現在已經太晚,經過治療後,讓她的動作恢復一些,像是走路、吃飯等等,但是瑪麗亞的智商,恐怕是無法恢復正常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