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台北捷運50億人次

台北捷運50億人次
台北捷運50億人次

台北捷運50億人次

台北捷運系統營運15年,今年2月間累積運量將突破50億人次。台北捷運公司感謝旅客支持,舉辦「50億突破日全民來預測」活動,只要民眾猜對日期,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台北捷運 將突破50億人次

北捷指出,台北捷運系統累積運量於民國99年4月22日突破40億人次,到去年底為止,累積運量已達49億2434萬餘人次,捷運新莊線1月5日加入營運後,讓全系統運量將在向上攀升,預計2月間可突破50億人次。

北捷表示,若以大台北都會區(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690萬人口計算,50億人次代表15年來大台北都會區民眾,每個人平均搭乘過約725次捷運,顯示民眾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政策,又往前跨越一大步。

為了與民眾分享營運15年的成果,台北捷運公司舉辦「超越50億」系列活動,包括「50億突破日全民來預測」、「50位捷運寶寶大募集」、「幸福感謝50億慶祝音樂會」等。

其中,「50億突破日全民來預測」活動提供總價值超過新台幣45萬元的大獎,民眾即日起至1月31日止在官方網站上投票,若猜對日期,並留下個人資料,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相關訊息可瀏覽台北捷運公司官網或「超越50億」活動網站。

台北捷運50億人次 相關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