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鋒芝復合

鋒芝復合

鋒芝復合

鋒芝復合

鋒芝復合是假的,謝霆鋒親口證實「沒有這個事情」,還模仿即將要當爸爸的「華仔」劉德華語氣說:「乖,別鬧了。」他說那是假消息,直言情人節已和自己無關。

鋒芝復合 - 鋒芝團聚照 被指要復合

去年8年鋒芝昭告天下宣布兩人離婚消息,之後張柏芝帶著2個兒子Lucas、Quintus到處玩樂,謝霆鋒則專心拍戲,彼此沒有太多交集,直到日前他和張柏芝、Lucas會見風水師的團聚照片曝光,謝霆鋒甚至認真表示:「她始終是兩個孩子的媽。」兩人似有復合跡象。

由謝霆鋒主演電影「消失的子彈」昨天舉行記者會,事前他特別開玩笑警告媒體:「要是誰問不好聽的問題,我就開槍了。」但依舊被記者窮追猛打追問復合一事,他只好一臉無辜回答:「不是外面說的那些,乖,別鬧了。」

鋒芝復合
鋒芝傳復合

傳張柏芝求神相助

緊接著謝霆鋒才又對復合明確表達態度:「不好意思,沒有這個事情。」外傳張柏芝為求復合,以2子做餌接近謝霆鋒,還找了雙方好友充當和事佬,甚至求神明幫忙,據說謝霆鋒早向友人笑稱:「她跟我這麼多年,還不清楚嗎?她哪有可能變這麼快。」根本沒打算與張柏芝復合。

鋒芝復合 原文: 鋒芝復合? 謝霆鋒:沒有這個事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