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天后做粉絲

天后做粉絲

天后做粉絲

天后做粉絲

由寰亞電影(微博)出品的2012情人節檔純氧愛情電影《高海拔之戀Ⅱ》在香港舉行了首映,導演杜琪峰、編劇韋家輝、主演古天樂(微博)、鄭秀文 (微博)、寰亞傳媒集團主席林建岳、寰亞綜藝集團行政總裁莊澄等出席首映禮。為迎合「高海拔」這個主題,主辦方特別將首映場地選擇在海拔393米的天際100香港觀景台舉行,頗具心思。電影於2月9日在全國公映。

鄭秀文和古天樂都是杜琪峰導演的愛將,《高海拔之戀Ⅱ》是兩人闊別8年後再次合作,令人期待。影片講述鄭秀文飾演的阿秀的老公(李光潔(微博) 飾)在森林中迷路失蹤,她依靠愛的信念痴等7年,結果遇到在婚禮上未婚妻(高圓圓(微博)飾)被一名礦工(王寶強(微博)飾)搶走的天王巨星劉柏謙(古天樂飾),兩顆受傷的心在海拔3800米的香格里拉彼此靠近和互相療傷……

天后做粉絲
圖: 天后做粉絲

在海拔如此高的地方拍戲自然會遇到很多困難,古天樂就認為難度最大的一場戲是「要背着鄭秀文從森林裡走出來,一邊走一邊唱歌。」而鄭秀文覺得難度最大的地方在於「情緒的消耗和控制。有好幾場歇斯底里的戲我都很喜歡,自己潛在的爆發力甚至嚇到自己。」

主持人問二位是否會像片中角色一樣對愛如此堅持,古天樂表示:「我在工作上很堅持,感情上應該也會堅持吧。」鄭秀文則回答:「需要慢慢學習。」

天后做粉絲
圖: 天后做粉絲

片中古天樂扮演的超級巨星是一個全能藝人,不僅會演戲,還會唱歌、作曲、彈鋼琴、以及當導演拍電影。古天樂就自曝不會看曲譜,這方面要請教鄭秀文。至於當導演,古天樂認為:「當導演是很難的事情,如果有一天真的決定要拍一部電影的話,我一定不會再當演員,一定要花一兩年的時間去讀書,如果拍的話 最好是找鄭秀文當演員,希望她收便宜一點啦!」鄭秀文當即豪爽地表示:「不要錢!」

片中鄭秀文除了和古天樂有感情戲外,還曾是古天樂飾演的巨星的資深粉絲。有鄭秀文這樣一個天後級的粉絲,古天樂坦言覺得有點怪:「一開始我也沒辦法接受,導演第一次跟我說的時候我以為他開玩笑。」鄭秀文則覺得沒問題,「電影本來就要去表現一些現實中可能不會發生的事情,而且少女時代也曾有追星經驗。」私底下,古天樂也像影片中一樣和粉絲之間有溫馨互動,「前兩年每天晚上會和粉絲聊天,現在也有,很開心,粉絲也會寫信給我,我看了也很開心。」

天后做粉絲 原文: 《高海拔Ⅱ》香港首映 鄭秀文當古天樂粉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