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錐子臉蒂娜

錐子臉蒂娜
錐子臉蒂娜

錐子臉蒂娜

愛美的女孩都希望有個瓜子臉,大陸網站最近就出現一位「錐子臉蒂娜」,她有一雙誇張的大眼睛,特別的三角形下巴,古怪的臉型讓人驚呼,不可思議。

新一代PS女「錐子臉蒂娜」 下巴尖到能當凶器

見鬼?不是,她是新一代大陸網路美女,「錐子臉蒂娜」。大陸不少網路美女都是靠Photoshop「修」出來的,繼「真人版充氣娃娃」王嘉韻後,最近出現一位「錐子臉蒂娜」,她宣稱自己堅挺的鼻樑及尖到可以當凶器的下巴都是真的。只不過這樣古怪的臉型,直讓網友聯想到動畫《聯合縮小兵》(Ant Bully)裡的雌螞蟻。

▼相似度100%。

錐子臉蒂娜
圖: 錐子臉蒂娜

蒂娜有一雙誇張大眼,幾乎佔去了臉孔的三分之一,高挺的鼻樑角度一流,也像是用模具雕出來的;最令人感到誇張的該屬不帶一分肉的臉頰,完美突顯出她的三角形下巴。蒂娜強調,這些照片絕對沒有經過PS,還說「我就是純天然,你們不配說我」。

錐子臉蒂娜
圖: 錐子臉蒂娜

蒂娜更自戀地拍攝影片,不斷對著鏡頭擠眉弄眼,試圖讓網友相信她的錐子臉有多麼自然、夢幻。不過經過王嘉韻照片造假遭人起底後,網友已不再相信這些誇張的網路美女,而在蒂娜的微博上猛烈批評。

天然網路美女 錐子臉蒂娜 網友批:沒整型騙肖!

這位新一代的網路美女名叫「蒂娜」(Leopard),擅長化妝打扮,四肢纖細修長,且擁有豐滿的上圍,但她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那如同錐子般的細瘦窄長臉蛋。

蒂娜的雙頰幾乎沒有肌肉,顴骨至下巴成一直線,配上她極大的雙眼以及堅挺的鼻子,看起來有些奇怪。不少網友看過照片後質疑蒂娜曾經在臉上動刀,不過蒂娜卻公開表示自己的長相是天生的,不曾動過整型手術,但網友似乎並不買帳,甚至覺得這樣的臉型很嚇人,與美麗沾不上邊。

原文: 新一代PS女「錐子臉蒂娜」 下巴尖到能當凶器

錐子臉蒂娜 相關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