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不老女神

不老女神
不老女神

不老女神

昨日是 不老女神 王祖賢的45歲生日,雖然好長一段時間在螢光幕前消失,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關注著她。昨日有網友PO出一張王祖賢近照(上圖),令許多粉絲開心之餘,最令人吃驚的是,她美麗依舊,臉上絲毫看不見歲月的痕跡,簡直美呆了。

不老女神 45歲王祖賢依然美麗!

據了解,這是有位網友名為「王子月Melody」,她上傳一張王祖賢2011年底的近照給「王祖賢影迷會」,並表示「王祖賢有看到粉絲給她的留言,所以託他幫忙上傳近照給影迷們,並謝謝大家給她的生日祝福。」

不老女神
圖: 不老女神 王祖賢

王祖賢息影10年,近照曝光,美麗容顏依舊不變,像是個 不老女神 ,長髮、素顏、小露香肩加上臉上的好氣色,讓許多網友都相當驚嘆,直呼美!

不老女神
圖: 不老女神 王祖賢飾演的「小倩」,至今都讓人印象深刻。

原文: 不老女神 45歲王祖賢依然美麗!

不老女神 王祖賢相關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