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南京城管 眼神執法

南京城管 眼神執法
南京城管 眼神執法

南京城管 眼神執法

大陸城管取締違規攤販,曾經有不少與攤販爆發衝突的案例,不過在南京,有城管用另一種柔和的取締方式,10幾名執法人員圍住攤販,狠狠瞪著攤販長達30分鐘,這樣另類的「眼神執法」,最後攤販忍受不了「眾目睽睽」的壓力,只好趕緊收攤。

女攤販氣得大聲嚷嚷,說什麼就是不肯收攤,沒想到南京城管竟然用超殺的「眼神執法」,狠狠瞪著攤販,直到收攤為止。女攤販:「他看著我,我也感覺到還好吧,他看著我收攤啊,讓我收嘛,我就在收嘛。」

10幾名身著制服的城管,圍著賣魚攤販,就這樣盯著她長達30分鐘,瞪到攤販生意也做不下去,只好摸摸鼻子,趕緊搬走,原來攤販違法擺攤,已經嚴重影響十字路口的交通,在開春的第一天,南京城管派出60個執法人員,分組取締,以沉默圍觀代替強行扣押。

南京城管 眼神執法

南京城管:「因為也是新年第一天,對吧,這樣我們通過一些柔和的方式,可以讓大家也能達到目的地,何樂而不為呢。」

南京城管這種「眼神執法」的方式,照片被PO上網後,不到12小時,就有將近7千名網友轉發,有大陸網友稱讚,這種做法比暴力取締文明多了,但也有人質疑,這種方式對攤販很不尊重。

原文: 南京城管「眼神執法」 狠瞪30分鐘逼收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