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泡沫水餃

泡沫水餃

泡沫水餃

前晚,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在思念牌的湯圓內,吃出了創可貼,同時附上了照片。此微博一出,引起了衆多網友關注,一名北京的網友也發微博和照片稱,在思念牌水餃內吃出了泡沫。對此,鄭州思念食品公司公關部負責人稱將立刻進行調查並給顧客一個合理的解釋。 

思念牌湯圓被曝吃出創可貼 水餃被指吃出泡沫

泡沫水餃
圖: 泡沫水餃

湯圓內吃出創可貼

前天下午5點,網友“李小鴉”在微博上爆料稱,自己在吃湯圓時吃出創可貼,並上傳了兩張圖片,從圖中可以清楚看出,半片“創可貼”被包裹在黑芝麻中,而另外半片還藏在一顆被咬了一口的湯圓裡。據其稱,該湯圓為思念牌黑芝麻味“大湯圓”。

據“李小鴉”介紹,這袋湯圓是其父母從濟南某大型超市買給她的,並上傳了購買湯圓時超市收據的截圖。“李小鴉”稱,她多次撥打思念公司服務熱線,但一直無人接聽。

由於正處於元宵佳節,此微博一出立刻引起無數網友關注,短短的十幾個小時內已經被轉發了萬餘次。不少網友表示“極度噁心”,並且擔憂稱“不知道 我們吃了的那些湯圓裡還有些什麼東西!”包括“作業本”在內的不少網友提出了“希望思念公司能在陽光下透明地處理此事”,給廣大消費者一個解釋。

再曝水餃吃出泡沫

隨着“湯圓吃出創可貼”消息在網上的傳開,又有網友曝自己在思念牌水餃中吃出異物。北京市民金女士介紹,她前天晚上在思念牌水餃中吃出了一大一小兩顆白色泡沫。

泡沫水餃
圖: 泡沫水餃

“吃到嘴裏發現不像肉,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塊比指甲蓋還大的泡沫!”金女士連呼噁心,撥打服務熱線時也是無人接聽。看見網友發出“思念湯圓裡吃 出創可貼”的微博後,金女士也立刻將自己的遭遇發到微博上,並提供了照片和産品生産批號。從圖中可看出,金女士吃了一半的餃子內露出兩團指甲蓋大的白色物 質,疑似“塑料泡沫”。

公司稱將調查此事

昨天上午,鄭州思念食品公司官方微博回應稱,非常遺憾網友發生這樣的事情,思念公司很重視這個消息,一定會負責任地處理這件事情。對於一些網友提出的希望“不要私了”的說法,思念公司官方微博表示一定會“公開、公正”地處理此事,絶不私了。

鄭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公關部朱女士稱,事發後公司一直在和消費者積極聯繫,無論是水餃還是湯圓,目前正在進一步與消費者溝通,“希望他們提供産 品的批次和批號,通過可追溯體系,我們將查明在哪一環節出現質量問題。假如是我們的責任,肯定不會推卸,我們將給消費者和公衆滿意的答覆”。

昨天下午,山東省濟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相關負責人稱,已經了解此事,目前工商人員已經迅速趕到“創可貼”湯圓的購買地市區某超市展開調查,並且有工作人員試圖聯繫“李小鴉”以便調查取證。

原文: 思念牌湯圓被曝吃出創可貼 水餃被指吃出泡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