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技安妹 前田敦子

技安妹 前田敦子
小叮噹真人版再出招 AKB48前田敦子是技安妹!

技安妹 前田敦子

還記得找來眾家一線明星演出的「小叮噹」真人版的 TOYOTA 廣告?沒錯!最新版出現了!繼水川雅美、山下智久後,最新登場角色竟然是偶像團體 AKB48 前田敦子飾演的「技安妹」!廣告設定現年 28 歲的技安妹,突如其來出現在大雄面前,還惹得靜香大吃飛醋,甩了大雄一巴掌,這也太勁爆了吧!

在這隻 TOYOTA 的企業形象廣告裡,活用漫畫「小叮噹」裡總是很不中用的大雄,帶出想要再一次創造全新駕駛樂趣的中心概念,將原作的時空從小學生,一路來到人生才要開始的 30 歲。另活用集結各家明星演出的話題,甚至請來尚雷諾,跨海拔刀演出靈魂角色「多拉 A 夢」;該企劃自甫發表至今持續製造超強話題。這次在最新第四版加入的角色,就是由偶像團體 AKB48 前田敦子飾演的技安妹!

延續前作內容,第四波的廣告敘述大雄斷了想要拿到駕照的決心,不死心的靜香拼命詢問著:「曾想過如果拿到駕照嗎?」的時候,突然讓多拉 A 夢靈機一動,拿出「如果電話亭」,但當大雄衝進去大喊「如果我拿到了駕照!」,又發現室外早停好一台車子,喜孜孜的大雄登上駕駛座時,突然有名神祕女孩出 現在車外,一時失態的大雄氣跑了靜香,滿臉笑容神祕女孩這才自爆身分,原來她就是「技安妹」!

原文: 小叮噹真人版再出招 AKB48前田敦子是技安妹!


▲讓大雄跟小叮噹看到傻眼的人,竟然是前田敦子化身的技安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