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人瑞陪跑

人瑞陪跑
人瑞陪跑

人瑞陪跑

人瑞 跑手同你拍住跑渣馬!港不乏多位跑手昨出席渣打馬拉松2012活動,今屆臥虎藏龍跑手特別多,其中印度出生的英國百歲人瑞辛格,亦將赴港挑戰10公里賽事。

曾戰撒哈拉沙漠,印度百歲 人瑞陪跑 渣馬!

今年100歲的英國印度裔人瑞法雅.辛格(Fauja Singh),2011年在加拿大多倫多馬拉松賽,以8小時25分又16秒跑完全程42公里,締造最高齡完成馬拉松的金氏世界紀錄。他89歳時才開始挑戰馬拉松,在93歳前完成了7馬。並在2003年於多倫多以5小時40分04秒創下了90歳以上組最快的世界紀錄,已經把一票年輕人拋在後面。

人瑞陪跑
圖: 人瑞陪跑

這次在跑到35km左右時他面臨所謂的「撞牆期」(體力已面臨極限),不過還是堅持走到終點。 人瑞 辛格的教練哈曼德說,辛格「開心得不得了,這是他畢生的心願。」「跑完比賽,­就像再婚一樣開心。」他曾說過自己對參加馬拉松賽的感觸:「我在跑步時若是發生任何事情,至少還會引起眾人的注意,但是如果在家裡發生,外人並不知曉。」

人瑞 辛格長壽祕方是「吃薑汁咖哩,喝茶,常保愉快,對凡事感恩,遠離負面的人,多微笑,還有不斷跑步。」他的下個願望,是能在明年倫敦奧運擔任舉聖火的跑者。

人瑞陪跑 相關影片:

tag: 人瑞陪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