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真人哆啦A夢技安妹

真人哆啦A夢技安妹
真人哆啦A夢技安妹

真人哆啦A夢技安妹

在這支25日才被PO上YouTube影音網站、短短30秒的日本汽車廣告中,由前田敦子所飾演的真人版「哆啦A夢」中的角色胖虎妹妹即「技安妹」,成為最新的吸睛正妹,引起網友紛紛討論「真的是女大十八變」?也有網友表示,技安妹變這麼正,「犯規了吧?」但另一群支持麻美所飾演真人靜香的網友們,也留言表態還是麻美比較正,該支廣告儼然成了「哆啦A夢」真人版的技安妹PK靜香,2派網友的共識則是真人版的大雄還是很欠揍。

影片中,只見真人版靜香問大雄「考到駕照了嗎?」大雄還是很不爭氣的回答「放棄了,還是上網好玩。」靜香再問「你沒有想過考到駕照以後會變怎麼樣嗎?」於是,真人版的哆啦A夢掏出電話亭,讓大雄幻想他如果考上駕照的模樣。

此時,影片中出現一輛橘色小車,有個正妹登場,並說「好可愛的車子啊,我可以坐一下嗎?」隨即鑽進車子裡,2人親暱互動讓站在車外的靜香生氣了,所以,當大雄跟靜香說「我還是去考駕照好了!」靜香朝大雄的頭上打了一巴掌,說「不管你了。」即轉身走掉。哆啦A夢也好奇的問正妹:「妳是?」她說:「忘了嗎? 我是技安妹啊。」頓時讓大雄和哆啦A夢當場目瞪口呆。

本文所附的即是最新一支真人版哆啦A夢的廣告影片

原文: 真人哆啦A夢再出擊 網路風靡技安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