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101護龍正妹 蜂炮

101護龍正妹 蜂炮
101護龍正妹 蜂炮

101護龍正妹 蜂炮

今年鹽水蜂炮活動另一焦點是101位護龍正妹,將徵選在地高中職院校女學生擔綱,增加蜂炮活動的可看性。

今年鹽水蜂炮主炮城「雲端金龍」有五十萬支蜂炮的威力,將在二月六日晚上九點的元宵夜於鹽水國中操場施放,當天上午即是由101位護龍正妹,將長十米、高六米的大金龍以人力拖拉至操場,等待晚間吊上半空中。

因此護龍正妹主要任務就是將大金龍引領至蜂炮城定位,象徵最熱鬧、最刺激的元宵鹽水蜂炮在六日晚登場。除此之外,一百零一位護龍正妹也將在五、六日活動現場擔任服務諮詢、踩街花車隨車正妹、農產品展售親善大使。

101位「護龍正妹」校園徵選計畫,由鹽水蜂炮活動贊助商之一的中華聯合集團籌劃,邀請在地明達高中及南榮技術學院進行校園徵選。校方說參與學生 皆為志工性質,除了要品學、外型兼優外,因為服務現場外籍媒體及旅客,護龍正妹的外語能力更是首要考量目標,希望能提高鹽水蜂炮國際知名度。

▼今年鹽水蜂炮活動另一焦點是101位護龍正妹,部分徵選出的護龍正妹昨天亮相。

101護龍正妹 蜂炮

原文: 101護龍正妹 蜂炮嬌點人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